管理入口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785
作者: 骆春铃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邢雅伟

会议现场

3月10日上午,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煤机集团)副总经理崔蕾蕾一行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出席会议。

邢雅伟对崔蕾蕾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成果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巩固合作基础、拓宽合作领域,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

崔蕾蕾介绍了郑煤机集团的发展历史、核心产品、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等,对学院已在集团就业的历届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专业教师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为双方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配置、深化产教融合提供了新的途径,拓宽了学院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实习渠道,为学院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郑煤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辉、恒达智控副总经理张幸福、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夏丽霞,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副处长骆春铃、机电系学工办主任季小燕、计算机系学工办主任王广平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