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各班级召开“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530
作者: 高浈浈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金蕊
审核: 时鹏飞

徐海学院各班级召开“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学工处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各系、各班级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班级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立足不同年级学生发展需要,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积极开展本次主题活动班会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学期学业生活规划、求职就业经验分享、辅导员班主任答疑解惑等各个方面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提升班级凝聚力,鼓励同学们砥砺青春、踔厉奋发,以良好状态开启新学期。

青春践行二十大,凝聚力量向未来。本次主题活动营造了我院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助力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