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与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759
作者: 张辉
文章来源: 机电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应鹏展


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实地参观调研

为持续深入做好校企产学研合作,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3月17日,副院长应鹏展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伟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机电系实验室主任张辉一行赴淮沪煤电有限公司田集发电厂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会上,总经理陈伟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取得成绩、企业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希望今后与学院围绕智慧电厂、大数据、节能减排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产学共赢。应鹏展代表学院对淮沪煤电田集发电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科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张伟在交流中表示学院将主动深入了解公司需求,有效汇聚学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宽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合作共赢。

会后,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产学研基地授牌仪式,随后进入生产现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现状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