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专业评估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汇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 633
作者: 王卓雅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应鹏展

徐海学院召开专业评估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汇报研讨会

副院长应鹏展讲话

会议现场

3月20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专业自评第一阶段工作进展汇报研讨会。副院长应鹏展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伟,计算机系、文艺系、经管系主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助理、综合事务主管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主持。

会上,计算机系主任杨磊、文艺系副主任周生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助理孙锦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助理郭凤华,分别汇报了各参评专业自评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各系按照教务处总体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了专业评估及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学习研讨活动组建了系自评工作小组,并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及工作安排各系在自评第一阶段,均能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收集整理相关工作材料,总结分析专业现状,挖掘优势、发现不足,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真正做到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

应鹏展总结讲话指出,各参评系(专业)在自评第一阶段,能够按照计划积极推进自评工作,圆满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下一阶段,各参评系(专业)进一步梳理支撑材料,并在此基础上着手撰写自评报告,完成状态数据报表的填报。希望各职能部门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推动专业自评工作稳步有序、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