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与徐州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女子篮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652
作者: 张金
文章来源: 公共体育部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邢雅伟

徐海学院与徐州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女子篮球交流赛

3月19号下午,徐海学院女篮在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邢雅伟公体部主任、主教练蒋伟的带领下,应邀徐州工程学院开展篮球交流赛。徐州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丰、群体教研室主任滕腾、社体教研室主任蒋善华、院女篮领队岳骜到场观看比赛。本场比赛裁判长由国家级裁判樊六东担任。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精诚团结、顽强拼搏,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赛事高潮。随着比赛的进行,比分交替上升,战局十分胶着。上半场结束后,主教练蒋伟根据战局调整战术,鼓励队员调整好状态,注意比赛细节和技术动作,立足于防守的同时,积极寻找进攻机会。下半场比赛,我方队员积极防守、主动进攻,逐渐扩大比分优势,最终院女篮以60:31的比分得胜利。

邢雅伟向徐州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为此次交流赛提供的平台与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以球会友,通过比赛拉近两校间的友谊。他学院女篮的表现予以肯定,鼓励她们将不屈、坚韧、勇敢、团结的精神发扬光大。

场比赛高潮不断,双方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比赛的成功举办对篮球运动在大学生中的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吸引了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投身篮球运动,锻炼健康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