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354
作者: 高浈浈/文 魏巍/图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金蕊
审核: 邢雅伟

徐海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作专题报告

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3月20日下午,徐海学院特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开展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熊志忠出席报告会,系学生工作干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3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邢雅伟主持。

报告会上,周海航以“宏伟蓝图催奋进 踔厉奋发向复兴”为主题,通过引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年大学生要自觉担起时代责任、牢记奋斗使命,聚焦成人成长成才目标,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主动融入到学习报国、实践报国的征程上。

邢雅伟在总结中指出,报告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帮助青年学生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他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牢记青年人的使命,肩负青年人的责任,踔厉奋发,挺膺担当,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在近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中,师生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文艺系学生党员郭锶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我们理应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