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 “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324
作者: 韩小珂 丁艳 潘雅璇
文章来源: 计算机系 机电系 经管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闫莹

徐海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信仰、信念、爱国、爱院”主题,3月19日,徐海学院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机电系教职工党支部、经管系教职工党支部共同前往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了“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职工党员们参观了台儿庄战役的战斗历程、文献资料、全景展播等展室,通过珍贵的文物史料、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实景景观,详细了解了台儿庄大战的全过程及其重要的历史意义,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抗日先烈们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中国军民团结奋进、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党员的民族意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红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诚团结、立德树人,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