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639
作者: 王水林
文章来源: 机电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应鹏展

徐海学院在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学院参赛学子取得佳绩,共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江苏省特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项,最佳网络评价奖1项。

本届大赛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在学院领导和相关部室的大力支持下,机电系认真组织备赛工作,多措并举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指导学生精心打磨参赛作品,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科技创新和实践平台,较好地落实了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宗旨。

据悉,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5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步扩大,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本届大赛启动以来,有来自全国31个赛区的767所高校报名,参赛团队共17673个,提交初赛作品共14939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