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系党站开展“学涯领航 共话成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488
作者: 冯琳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高浈浈
审核: 时鹏飞

院系党站开展学涯领航 共话成长”党员联系新生活动

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与新生之间的联系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业帮扶、关爱陪伴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及各系分站开展党员联系新生活动。本次活动围绕“期末考试分析”和“学业经验分享”两个主题展开。

针对期末考试情况,学生党员先询问新生对课程学习的感受对各科目的了解程度,随后分享了应对困难科目的学习经验。对于新生较难理解的课程,学生党员进行了相关知识点的讲解与例题分析并鼓励新生加强课后练习此外,学生党员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鼓励新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与计划,抓住点滴时间,提高学习成绩。

学涯领航,共话成长。本次党员联系新生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感以党员实际行动有效带动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后续院党站将持续推进党员联系新生活动,密切联系新生,服务新生,凝聚奋进力量,促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