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259
作者: 李醒
文章来源: 外语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闫莹

徐海学院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开展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信仰、信念、爱国、爱院”主题,414日,徐海学院计外语系教职工党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反映苏鲁边界运河支队抗战史实的大型专题纪念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周丽丽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教职工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馆内展出了运河支队抗战期间的珍贵历史文物和照片,生动地再现了运河支队和附近的铁道游击队与人民群众共同抗击日寇侵略的历史。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深体会到了中华儿女为抗日战争的胜利所作出的重大牺牲和贡献,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外语系教职工党员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承“好学力行”的院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爱岗敬业,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