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美丽校园我先行”主题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1193
作者: 赵婧怡、贾冰冰、董思
文章来源: 院学工处
责任编辑: 金蕊
审核: 徐海学院

为发扬我院学生党员先锋作用,促进我院学生增强劳动光荣、劳动崇高的思想意识,养成维护校园环境的良好习惯,3月21日下午,徐海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美丽校园我先行”主题校园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劳动实践形式展开,内容包括清理橱窗、摆放校内无序电动车、打扫教室等。同学们分组展开行动,组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大家情绪高涨,为洁净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认为此次校园清洁活动非常有意义,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清除垃圾杂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事。”一名同学谈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本次活动旨在以切实行动弘扬劳动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起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念,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实践,携手共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