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 大赛”赛前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851
作者: 赵屾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赵晨杰
审核: 学生工作处

529日下午,徐海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讲座在主楼108教室举办,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赵晨杰、建工系辅导员潘思文、文艺系辅导员赵屾负责主讲,三位老师围绕大赛要求内容分别从赛制赛况、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体验报告等方面对到场同学进行培训指导。

徐海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响应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普及我们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本次讲座的举办提升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理论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引导了学生利用这次参赛契机认真做好个人大学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