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新媒体中心举办“班服、班徽、班旗”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11
作者: 姜云峰 朱欣彤 张靖祯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徐海学院团委

1212,徐海学院“班服、班徽、班旗”设计大赛在主西一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院新媒体中心主办,各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各系的重重选拔,共有来自全院七个系的12个班级脱颖而出,参加决赛的比拼。首先,各参赛班级通过PPT演示,向在场的评委与观众们详细地介绍了本班班服、班徽、班旗的设计初衷与设计理念。各个班级的主讲人将设计出的实物一一展示,讲诉独属于他们班级的特色设计与创作风格。各参赛班级介绍结束后,为现场的评委与观众们带来才艺表演。个人独奏、班级合唱、诗朗诵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行管23-1班获得一等奖,金融23-3班和财管23-1班获得二等奖,计算机23-1班、建环23-1班和视传23-1班获得三等奖,物联网23-1获得最佳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提升了2023级同学的审美素养,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通过对班服班徽的设计,班级成员“拧成一股绳”,联系更加紧密。祝愿参赛班级都能带着这一份激情和信心,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集体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