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1040
作者: 何梦奇 摄影:吴金成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许新富
审核: 学生工作处

67日下午200,我院2018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在1101教室顺利举行。教育会由院学生工作处许新富老师负责主持与讲解,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院332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本次教育会旨在让毕业生更好的掌握还款计划,充分了解还款流程,心怀感恩,防止因违约行为影响到个人征信系统。

会前,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还款确认表。首先,许新富老师按照办理贷款年份分别介绍了贷款利息、还款期限、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以及信息变更等问题,提醒已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要及时进行就学信息变更及还款计划更新,详细介绍了使用支付宝等方式还款的流程。随后,许老师特别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列举了身边因违约导致征信系统受影响的案例,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远离逾期还款,防止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最后,许老师分析了完善的国家助学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国家助学政策让更多困难学子有机会享受到良好的教育,成长成才。他希望大家在接受资助的同时,学会感恩,懂得反哺,通过不懈的努力来改变命运,为社会、为他人尽一份责任,并嘱托大家要常心系母校。

本次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的顺利举行,为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全面的还款指引,提高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生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为确保国家助学贷款的如期回收以及保护学生的个人征信系统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