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党站召开十二月份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冯琳 何倩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张雨萌
审核: 时鹏飞


院党站召开十二月份理论学习会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5周年,也是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10周年。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理论素养,1216日晚,院党站于主楼206召开了十二月份理论学习。院党站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同学们观看《新闻联播》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上海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深度链接全球的国际大都市,要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发展动力和竞争力。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理论学习会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