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大学生阳光心灵工作中心举办“研途有我,与你同行”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10
作者: 申晓杰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周雨曦
审核: 徐海学院

考研学子填写心愿

中心成员合影

中心成员为考研学子送上礼物

寒冬送暖,研途相伴。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缓解压力,鼓舞考研士气,院大学生阳光心灵工作中心于12月17日在校图书馆门前面向我院考研学生举办了“研途有我,与你同行”考研助力活动,旨在营造和谐温暖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以“爱的抱抱”和“心愿便利店”两种形式展开,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与祝福,祝愿他们考研顺利。在活动过程中,学子们与可爱的玩偶击掌、拥抱,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温暖,这也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一种赞赏。学子们还在一张张便利贴上挥洒笔墨,写下自己的梦想,表达了他们对梦想的坚定信念以及上岸的决心。活动结束后,院阳光心灵中心送上小礼品,表达我院全体同学对考研学子的诚挚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了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心,减轻压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他们能够以愉悦、轻松的心情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当中,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挑战,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