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新媒体中心举办“声随影动,声生不息”金话筒播音主持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姜云峰 张靖祯 姜玉莹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徐海学院团委

12月14日晚,徐海学院“声随影动,声生不息”金话筒播音主持风采大赛决赛在主东二顺利举行。各院级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全院共有14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配音展示和搭档节目主持。各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配音表演精彩纷呈,中英双语展风采,动画绘本勾回忆,觉醒年代激人心,经典老片引情怀。配音内容多种多样,带给观众绝佳体验。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由院十佳歌手张靖祯带来歌曲《九张机》,动听的歌声舒缓了现场紧张的氛围。到了第二个环节,七组选手带来不同题材的主持,两两之间配合紧密,默契十足,让整个比赛更加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拼,郭梓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金话筒”,程东灿、郭欣蕊获得比赛二等奖“银话筒”,崔文杰、董佳瑞、杨欣悦获得比赛三等奖“铜话筒”,郭梓轩和朱莹莹获得最佳搭档奖项。

主我心中舞台,持我青春梦想。他们用一支话筒挥斥方遒,青春的舞台上,他们用语言的力量打动人心。本次比赛不仅为主持配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还体现了我院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愿徐海学子们怀着对青春的期许,不断突破自我,迎接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