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青协赴徐州市少年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10
作者: 郭梓轩 姜玉莹 刘贝佳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徐海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至12月,我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徐州青少年宫持续开展了图书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的工作区域是少年宫绘本馆。我院志愿者事先了解了馆内的图书布局、借还方式,以及办卡流程等环节;然后,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开始了“小小图书管理员”的体验之旅。每逢周末,少年宫绘本馆都会迎来大批读者,志愿者们有序整理书籍、热心解答读者问题、协助读者操作自助借还机每个小组按不同区域展开服务,大家互相配合,认真高效,以实际行动体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亲身体验了图书管理员的工作,还感受到了为他人提供帮助的喜悦。

以志愿促学习,以志愿正态度,以志愿提品质。院青协将秉承着志愿精神,一如既往地组织好各项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在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方面不断作出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