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7
浏览次数: 10
作者: 王勇/文 葛安菁/图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闫莹

徐海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党委书记熊志忠讲话

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会议现场

16日下午,徐海学院党委在主楼9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各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闫莹主持。 

学工处、团委、招就处党支部书记江华,经管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涂俊梅,信电系教职工党支部胡明,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苗生龙,计算机系教职工党支部副书记周海燕,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孙玉虎,经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韩露,经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许艳,信电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小杰,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婷婷,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司舒畅依次围绕党支部发挥政治把关作用、落实“七个有力”工作要求、发展党员工作情况、问题查摆整改情况等方面展开现场述职。

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熊志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注重发挥党员作用,打造党支部特色亮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落实“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展成效验党建”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出亮点、打造特色、形成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述职会后,党委委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和书面述职报告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