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组织开展寒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 30
作者: 陈英华
文章来源: 总务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波

安全检查现场

近日,为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学院组织开展了寒假前全院安全大检查。

副院长徐海波带领总务处、保卫处全体同志对公共教学区域、主楼泵房、电梯机房、画室、教学区卫生间及物业值班室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院长助理张伟带领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抽查了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各二级单位全面检查了办公室、库房、机房、会议室、弱电间、学生宿舍等场所的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电源插排使用情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风险隐患,学院领导要求立即抓好整改,同时对破旧建筑设施提出了整改修缮要求。学院领导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充分发挥部门协同,切实盯紧薄弱环节,努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全力守护师生平安和校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