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 606
作者: 孙燕/文 葛安菁/图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张伟

座谈会现场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1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执行院长Nick Letch华东区域总监樊铭渠助理总裁段玉才一行来院交流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张万红院长助理张伟教务处副处长吴雪峰参加会议。

张万红对AEMG教育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以国际学分中心建设为契机,在计算机科学土木工程以及商科相关专业引进国外优质资源,在绿色能源方向寻找合作契机,推进师资队伍交流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宣传力度,营造浓郁的国际交流氛围。

段玉才介绍了项目计划和内容细节表示将在本科项目的基础上推进硕士项目,开展硕士衔接课程集团将配合学院发展需求,在专业建设方面加强合作。

张伟表示,双方在留学项目专业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是对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模式的有益探索将对学院培养国际化创新人才、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双方重点就筹建国际学分中心、课程学分置换、分年级分类指导、本科及硕士留学项目细节等进行深度交流探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AEMG教育集团教务部部长许文慧、学生事务部部长陈静、项目分部主任李丹、项目分部主任仇颖洁,徐海学院合作办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月8日下午,AEMG教育集团执行董事王晶一行来院,就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初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