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1736
作者: 张茹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许新富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推动我院国家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良性发展,加强贷款的风险控制,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还款意识,6月14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在1南101教室顺利举行。院学生工作处许新富老师,泉山区学生资助中心袁静老师以及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院340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教育会。教育会由院学工处许新富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了还款确认表。首先,袁静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宽限期、还款计划、还款方式以及信息变更等问题,详细介绍了使用支付宝还款的具体步骤同时提醒已考取研究生的学生要及时进行就学信息变更及还款计划更新。她还特别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列举了身边因违约导致个人征信系统受影响的案例,提醒大家严格按照还款计划书提前或正常还款,以防个人征信系统受到影响。

随后,许新富老师对本次教育会作了总结,并和袁静老师一起对贷款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醒同学们做到诚信还款。同时,许老师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好的发展自己、完善自己,积极服务社会,为母校争光。

本次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会的顺利举行,为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提供了清晰、完善和全面的还款指引,提高了大家诚信还款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学生贷款的后续管理工作,为确保国家助学贷款的如期回收以及保护学生的个人征信系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