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911
作者: 葛安菁
文章来源: 纪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闫莹

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现场

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日,经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常委会议研究,批复同意徐海学院纪委委员、书记选举结果,徐海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正式成立,纪委委员由王卓雅、邢雅伟、闫莹、胡明、涂俊梅5位同志担任,纪委书记由院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同志兼任

此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设立徐海学院纪委的通知》及《徐海学院纪委选举工作方案》的有关工作要求,学院1月5日在教一南楼101教室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于忠华主持。大会应到人数251人,实到人数237人,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徐海学院党委<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个人简介。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徐海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全体委员一致选举邢雅伟同志为纪委书记。会后,学院党委将《徐海学院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呈报了校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