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共迎新学期,奋进新征程——徐海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131
作者: 程金城/文 郑伟 王勇/图
文章来源: 教务处 党政办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张伟

徐海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院长张万红深入课堂听课——张涵老师:《国际商务》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深入课堂听课——刘勇老师:《数字电子技术》

党委副书记邢雅伟深入课堂听课——尹保华老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副院长徐海波深入课堂听课——范加冬老师:《土力学与地基基础》

院长助理张伟深入课堂听课——宋宁老师:《大学物理

五级职员周丽丽深入课堂听课——黄蕾老师:《管理会计》

教师授课现场

学生认真听讲

春雪初融,万象更新。226日,徐海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院师生满怀美好憧憬,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师生共上新学期第一课。通过听课,充分掌握了开学首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相关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听取师生新学期的心声感想。任课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同学们认真听讲、精神饱满,教学秩序良好,充分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教务处及各系、部工作人员也通过随机抽查的形式,掌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开学前教务处组织各系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并会同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对教室、实验室进行巡查,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各系、部及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积极行动、高效配合,确保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