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辅导员工作案例荣获2023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 10
作者: 王芳 张雨萌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金蕊
审核: 邢雅伟

徐海学院辅导员工作案例荣获2023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二等奖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案例遴选结果,由学工处组织推选的文艺系学工办主任朱治橙提报的工作案例《抑郁症伴自杀倾向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荣获二等奖。

本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审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主办,经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从200余篇工作案例中遴选出一等奖18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53项。

学院获奖的工作案例从案例简介、案例定性分析、问题关键点、解决思路和实施办法、经验与启示等角度入手,深入细致剖析,案例描述完整、见解深刻,具有高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解决类似问题提供了宝贵经验。

附件: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辅导员工作案例遴选结果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