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与中国银行徐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10
作者: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苏健
审核: 周丽丽

徐海学院与中国银行徐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致辞

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永飙讲话

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常务副院长于忠华主持仪式

参观学院独立校园沙盘模型

227日下午,徐海学院与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徐海学院院长张万红,常务副院长于忠华,五级职员周丽丽,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永飙,高级经理姜涛,个人数字金融部主任周楚,行政事业机构部主任曹春梅出席仪式。仪式由于忠华主持。

张万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徐海学院的办学特色、校园建设进展、专业建设情况及人才培养成果,并对中国银行徐州分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银校合作是金融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是双方共谋发展、互惠共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产学研协同创新、智慧校园建设、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

陈永飙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是中国银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的重要体现。中国银行徐州分行将以更加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强银校双方在教育教学、智慧校园、联合培养、实习就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构建银校合作新模式,以实际举措推动金融和教育、科技、人才紧密融合,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参观了学院独立校园沙盘模型,听取了校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中国银行徐州铜山支行行长夏冰、副行长刘贺,徐海学院党政办主任苏健、财务处处长曹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