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相约徐海,助力远航——徐海学院顺利开展2017级新生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1754
作者: 撰稿:张铭 摄影:院学生会校园媒体中心多媒体设计部
文章来源: 院学生会校园媒体中心记者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徐海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新的求学时光。为了给学院2017级新生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部署安排,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全力投入到迎新志愿服务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喜迎八方学子。

据悉,今年的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依旧继承往年迎新传统,为了确保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对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安排。院学生会、院党站和各系学生会通力合作,大部分志愿者学生在9月5日前就已返校到岗,为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诸多前期准备,确保迎新高效有序地进行。

在校外迎新方面,为确保新生报到顺利,学院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等设立接待站,院迎新志愿服务者高举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引导牌,肩扛手拉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及家长乘坐迎新专车,确保每一位新同学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关怀。

在校内迎新方面,院学生会在文昌校区北门、西门等地点设立了新生报到咨询点,为前来的报道的新生指引道路。而在新生报到的嘉园实验大楼,院学生会设立了专门的咨询服务点,为新生及其家长进行答疑解惑,迎新志愿服务者们服务热情、细心周到,迎新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同时,各系在嘉园实验大楼分别设立了迎新志愿服务点,采取“一站式报到”的方式,迎新志愿服务者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引导新生缴费,办理校园卡,领取军训服装分配宿舍相关事宜。在办理完一系列入学手续后,各系迎新志愿服务者会带领新生前往分配好的宿舍。在迎新志愿服务者的陪同下,真正实现新生报到程序简洁务实,注重实效,真切的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院的贴心与温暖,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暖心。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中,院迎新服务志愿者文明礼貌,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新生提供志愿服务,向新生及家长展现出徐海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展示了徐海学子的良好风貌。

(迎新志愿服务者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院党站迎新志愿者在徐州火车站接待站)

(志愿者带领新生前往宿舍)  

(志愿服务掠影)  

(志愿服务掠影) 

(志愿者为新生指路)  

(迎新志愿服务者引导新生及其家长乘坐迎新专车)  

(迎新志愿服务者在嘉园实验大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