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组织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10
作者: 王静宇
文章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朱娟

会议现场

32日,全国“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进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工作部署,在全院范围内做好教育家精神宣传弘扬和培育践行工作,引导全体教职工成为教育家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徐海学院在主楼915设立分会场,教师代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到场收看直播。

报告会上,6名由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组成的宣讲成员分享了他们在教育生涯中的真实案例和育人感悟。他们在各自的教育战线上用切身经历讲述践行新时代教育家精神的感人实践,用扎根教学一线、服务学生成长的典型案例激发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分会场的老师观看结束后深受感动,表示要以优秀教育家为榜样,见贤思齐,在教学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大先生。

学院将继续做好教育家精神宣传弘扬工作,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促进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