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24“In Youth,In English”英语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作者: 陈雨璐 张靖祯 朱欣彤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徐海学院团委


用英语传播经典,以文化涵养心灵。3月13日,由院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2024“In Youth,In English”英语文化节开幕式在主南一顺利举行外语系主任王会娟,副主任张雪梅,院团委书记赵屾,外语系教师代表、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各系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外语系老师张子千主持。

活动开始,院团委书记赵屾宣读文件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这是院、系之间合作举办活动的一次尝试,院团委将致力于运用更好的资源,打造更精品的全文化活动。随后,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对于各类英语大赛进行了介绍。外语系副主任张雪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的具体内容;戴瑜老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等比赛进行详细介绍;万书君老师向大家讲述“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相关情况;邓畅老师分享了我院英语角等校园文化类活动。最后,外语系主任王会娟老师提到此次英语文化节作为一个交流经验,传播文化的平台,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锻炼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同学之后能够积极参加各项英语比赛与活动,锻炼自己的英语水平,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增添助力。

本次英语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丰富,参与面覆盖全院在校学生,希望全体徐海人走进外语世界,大胆表达体验外语学习的快乐,提高英语学科素养与综合能力,感受文化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