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武装部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作者: 李璟琪
文章来源: 党委武装部
责任编辑: 董春法
审核: 时鹏飞

   

       3月15日上午,徐海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董春法、机电系学工办主任王广平、信电系学工办主任许新富代表学院前往徐州市泉山区入伍新兵役前训练基地,向2024年春季入伍的两名同学进行慰问、欢送。

       董春法老师对通过层层选拔的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并围绕大学生入伍后心理调适、新兵训练以及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建议和悉心教导。希望两位同学能将军旅生涯作为实践的大平台、当做成长的大熔炉,积极在军队中锻炼自身、展示自身,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兵、做一个优秀的兵、做一个让人放心的兵、做一个让学校骄傲的兵。两位学工办主任为两名入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绽放青春的实际行动点赞,鼓励他们积极学习文化知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也结合相关经验对他们的部队生涯进行了相关指导。

       两名入伍大学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入伍动机和发展目标,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伍誓言,不负母校期盼,不负军徽荣光。

       欢送仪式结束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