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党站召开三月份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冯琳/文 李鸿/图
文章来源: 院党站
责任编辑: 金蕊 张雨萌
审核: 时鹏飞


院党站召开三月理论学习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我院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323日晚,院党站于主北三召开了三月份理论学习。院党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同学们一起了解全国两会概况,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同时发展新质生产力需要创新人才。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这一讲话精神展开交流讨论,并分享心得体会。

谈及“新质生产力”和“创新性人才”两大话题时,环设21-1班李雨涵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刚好处在机遇之前,浪尖之上,理当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绘制属于我们新时代青年的独特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