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助力泉山区公益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1036
作者: 朱安妮 翟琛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党员合影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现场

58日,在第三十一个世界助残日来临之际,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促进徐州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由徐州市泉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徐海学院等单位参与承办的“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泉山区残联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演出暨颁奖表彰活动在奎园小区中心广场顺利举办。泉山区副区长夏瑞聪、徐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李军出席活动,徐海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泉山区副区长夏瑞聪致辞,向徐州市全体残疾人送去节日祝福,向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关爱残疾人事业,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上台按下启动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及学院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活动期间,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诗朗诵《打开一部百年党史的巨篇》、舞蹈《红船》等节目,丰富了本次助残日公益活动的形式与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