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首届发展型资助育人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周雯迪,陆星宇
文章来源: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周良
审核: 时鹏飞

   322日,徐海学院首届发展型资助育人文化节开幕式在主南一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邢雅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学生工作处处长时鹏飞、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各系学生资助工作对接老师及义务服务总队成员等参加活动。

   邢雅伟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学院积极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资助的各项政策,在密织资助保障网络,精准开展各项帮扶措施,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方面成效显著。他强调,2024年学院在做好保障型资助工作的同时,将努力完善资助体系,持续提升精准资助水平,深化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严格执行资助申请、集体评议、合理公示等制度,不断加强资助政策宣传,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教育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学院义务服务总队负责人邵宇介绍了资助育人文化节筹备及活动安排情况。

   邢雅伟和时鹏飞为在“纸短情长”主题活动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选手代表现场进行了作品展示。

   本次发展型资助育人文化节涵盖主题讲座,主题班会,金融、征信知识教育,预防金融、电信诈骗教育,知识竞赛,图片展,主题征文,短视频创作,演讲比赛,还款确认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覆盖多个学生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