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与山东齐鲁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1254
作者: 仝军令
文章来源: 机电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与山东齐鲁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授牌仪式

协议签订

与会双方合影

510日下午,徐海学院与山东齐鲁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机电系主任魏超、副主任仝军令、辅导员王胜凯,山东齐鲁石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沛、副总经理肖辉方、综管部部长唐龙、人资专员鲁帅、生产调度员纪鹏飞出席仪式,仪式由机电系主任魏超主持。

会上,院长姜利民致辞,代表学院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及后续产学研合作活动的开展进行总体安排。汪沛总经理对公司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学院毕业生在司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形式深化与学院的各项合作。

随后,副院长应鹏展与汪沛总经理在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上签字,院长姜利民与汪沛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石化机械类实习就业基地的成立,丰富了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的种类和数量,拓宽了学院产学研合作领域,有力助推了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