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评优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2029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工会公布了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评优活动的评选结果,徐海学院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学院工会机电系小组和公共体育部小组荣获“先进工会小组”称号,季小燕、李京老师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戎辉副书记荣获“工会之友”称号,丁艳、蒋伟、骆春铃、吴良奇、赵屾、周雨曦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近年来,学院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开展多项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促进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机电系工会小组与公共体育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结合学院特点,务实创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围绕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开展工作,取得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在本次评优中脱颖而出;戎辉副书记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并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会活动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季小燕和李京老师积极配合工会主席组织工会的各项活动,兢兢业业,努力推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丁艳、蒋伟、骆春铃、吴良奇、赵屾、周雨曦老师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工会的各项活动,在多项活动中踊跃参与,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全体工会委员积极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各部门职能,密切联系教职工,不断提高工会的服务水平。
    此次评选所取得的荣誉,是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热情参与的结果,凝聚了全体成员的辛勤汗水和付出。荣誉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继续努力前进的动力,学院工会将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积极打造温馨和谐的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