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1085
作者: 王芳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会议现场

51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主楼9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党支书记集中学习会议,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金蕊主持,学生党建组织员王芳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戎辉带领与会人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表示,学习、研究和运用党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高校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各位老师要带领支部成员学好党史,牢记来时路,走好前行路,慎终如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继续创造更多实绩。

会上,党委副书记戎辉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学生党支部要结合自身情况,加强组织建设,统筹好各项学习活动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是各学生党支部要丰富教育形式,调动学生党员参加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促进支部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三是各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相关工作,在各项活动中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稳步开展。

会议期间,各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就近期开展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