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开学第一天——金风硕果 书声琅琅

发布时间:2019-08-26
浏览次数: 2366
作者: 金玉 苏健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教师授课现场)

(姜院长深入课堂听课——王化柱老师:《工程项目管理B》)

(曹书记深入课堂听课——张格老师:《高级会计学》)

(应院长深入课堂听课——任丽娜老师:《自动控制原理B》)

(周院长深入课堂听课——矫苏平老师:《商业室内设计》)

(戎书记深入课堂听课——谢晓宇老师:《Linux原理与应用》)

(于院长深入课堂听课——汪赛老师:《线性代数》)

(学生课堂掠影)

    秋风送爽,阳光和煦,826日,徐海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怀着饱满昂扬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同学重聚,聊不完的精彩暑期;又见老师,解决了积攒的问题;初翻课本,燃起对新知的渴望。校园中,工作人员早已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启默默耕耘。教务处组织各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提前准备和安排,并联合后勤管理处对所有上课教室和多媒体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学院各系部及职能部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积极行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教学情况。检查了开学首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总体教学情况良好,师生们精神饱满,学院各项教学保障措施到位,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
    教务处及各系部工作人员根据课程表对各教学楼随机抽查,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教师到岗情况、学生教材发放、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听课状态。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踏着青春的脚步,老师和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轮的逐梦之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用知识为青春助力,用实干为梦想奠基。徐海人追求卓越的脚步,从开学第一天起已加速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