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工处、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学习王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 1485
作者: 许新富 魏巍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干部的党性意识,学习王杰烈士“两不怕”的革命精神,82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戎辉带领学工处、招就处党支部成员赴71集团军某旅王杰事迹陈列馆,开展了“学习王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及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一同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展厅的图文介绍和有关实物,认真聆听了王杰烈士的事迹,真切感受他“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革命精神和“三不伸手”的崇高境界。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一段段视频影像,真实再现了英雄的故事,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期间,部队首长专程到场给参观党员们讲解了王杰烈士的事迹和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在学生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两不怕”的革命精神,以学生为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学院事业的发展拼搏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奋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