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 1151
作者: 刘伟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徐海学院于201993日上午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应鹏展主持,学院顾问朱开永、学院全体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及教学研究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应鹏展副院长对学院教学督导专家们在过去一学期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专家们不辞辛劳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各位督导专家的帮助下,我院会计学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获选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在2018年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中,我院参评的三个专业全部通过,其中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被评为星级专业;我院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我院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考研录取率创历史新高;学科竞赛取得良好的成绩……应鹏展副院长指出,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希望教学督导能够充分发挥监督指导咨询职能,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接着,朱开永教授对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想法与见解,并就本学年教学督导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为学院今后的教学质量监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