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迎庆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1907
作者: 乔成诚 魏巍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会议现场)

(院长姜利民为新进教师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曹巍为新进辅导员颁发聘书)

(新入职教师发言)

(新入职辅导员发言)

95日上午8时,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举行迎庆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新入职员工见面会。院领导姜利民、曹巍、应鹏展、周丽丽、戎辉、于忠华,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徐海波,教务处处长张伟,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学院17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于忠华主持。
    见面会上,于忠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领导及其分工情况,对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的工作职能进行了简要说明。姜利民院长和曹巍书记分别为新入职教师及辅导员颁发了聘书,17位新员工先后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以来的体会,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院长姜利民发表讲话,他对新入职的17位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前预祝各位教师节快乐,希望新进员工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他强调,要认真践行“立德树人”,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注重知识的积累,加强学习,站稳讲台,不断提升自己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党委书记曹巍带领新入职员工认真学习了《中国矿业大学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特别是就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进行了认真解读。他强调,新进员工一定要有“本领恐慌”意识,要不断充实自己,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因材施教,让学生全面发展。
    其他与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先后发言,对新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会后,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乔成诚老师为新员工举行了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