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入学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 2623
作者: 张国艳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新生报到现场

(迎新服务站)

院领导在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院领导在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院领导在火车站迎新点指导工作)

院领导在高铁站迎新点指导工作

院领导在汽车站迎新点指导工作

新生入学咨询服务点

新生入学咨询服务点

(迎新志愿者热情服务工作)

迎新志愿者热情服务工作

迎新志愿者热情服务工作

(新生辅导员深入宿舍)

(2019级新生签名墙)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6日和7日,文昌校区处处洋溢着喜庆与欢乐的气氛,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怀揣理想与憧憬齐聚徐海校园,在这里扬帆起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学院在暑假期间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卫生检查,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为确保报到顺利,学院在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设立迎新服务站,安排志愿者引导新生,配备迎新专车接送新生及家长。在嘉园报到大厅前,学院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家长休息区、免费饮水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帮助。校园内主干道旁遍布了迎新咨询服务点,各系部在嘉园大楼立交桥下设立了迎新点,大批迎新志愿者热情引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
    迎新期间,全体院领导亲临现场,慰问广大迎新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院领导还深入走访了学生宿舍区,了解学生宿舍改造情况,并对周边校舍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在走访迎新报到区和服务点时,院领导对迎新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迎新工作人员以人为本、通力合作,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一入校就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新生们来自祖国各地,他们对崭新的校园环境、学院的迎新工作给予好评,对学院教职工及学长学姐的热情迎新表示了感谢。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忙碌,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新生报到后,军训、入学教育等一系列工作将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