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期重点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1165
作者: 张国艳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会议现场)

院长姜利民在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曹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910日下午,学院在主南二教室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新学期重点工作通报会。院领导姜利民、曹巍、应鹏展、周丽丽、戎辉、于忠华,院长助理徐海波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曹巍主持。
    姜利民发表讲话,对学院暑期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他指出,2019年学院招生工作圆满落幕,新生报到率再创新高,省内生源质量保持稳定,省外生源质量有大幅提高;后勤保障工作得力;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卓有成效。他强调,本学期,学院将着力打造学院“金专业”“金课程”;积极推进铜山新校园规划建设;开展新一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还将重点做好职称评审、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毕业生就业以及年度教职工考核等工作。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锲而不舍的钉钉子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曹巍在主持大会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越发感到任务重、担子沉、压力大。他希望教职工守住初心、坚定使命,克服本领恐慌、提升职业操守,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他还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校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的有关情况。
    大会开始之前,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专题片。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全体教师,科员及以上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实验员,办事员,教务员20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