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 1079
作者: 闫莹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曹巍书记作动员讲话)

920日上午900徐海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907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巍主持。

会上,曹巍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国矿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和工作要求,并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的进展情况。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按照教育部党组的统一部署,全校于今年9月至11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9日上午,教育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和中央主题教育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宋秀岩作大会讲话。918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教育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李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学锋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认真领会了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分别在910日的全院大会和917日的院务会上对教育部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进行了传达。

接着,曹巍书记对各党支部及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要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本支部的计划,精心安排;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对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及时宣传反馈;要做好调查研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的剖析,找准原因与对策;要着眼于解决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要以上率先,带头做好相关工作,防止形式主义、力求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落实开展了交流。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用先进理论滋养初心、武装头脑、增强本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