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青春告白祖国”2019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1443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晚会现场)

(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

(文艺节目)

(新生辅导员合唱)

(师生合影)

920日晚7点,徐海学院“青春告白祖国”2019级学生迎新晚会在文昌校区体育馆盛大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院长姜利民,党委副书记戎辉,副院长于忠华,院长助理徐海波,各系系主任、学工办主任以及新生辅导员同全体2019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场一曲《鼓舞徐海》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整场晚会包括歌舞、小品、相声、朗诵、T台秀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分为两个篇章,第一个篇章“遇见青春,心怀梦想”彰显徐海青年蓬勃向上、自信昂扬的风采,由大学生艺术服务中心主持队、曲艺队、街舞队、礼仪队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有你,启航梦想》、小品《老爸》、街舞《最好的我们》、T台秀《花路》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将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第二篇章“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展现徐海师生对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的美好祝愿以及努力奋进的决心,健美操队带来的《逐梦青春》,院十佳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从青春开始的歌》,渲染起整场晚会的氛围,台下观众不由自主举起闪光灯、荧光棒为节目喝彩;武术表演《壮志凌云》以行云流水、刚健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出拳、踢腿,再掀晚会高潮;最后由新生辅导员带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全体师生随着旋律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伴着曲调一齐高声歌唱,一曲唱罢对于祖国母亲的情思仍萦绕心头,久久不能消逝。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晚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衷心祝愿全体2019级新生在徐海这片沃土上一路风雨兼程,勇敢无畏,乘风破浪,创造崭新的未来,续写徐海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