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矿大2019“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1291
作者: 丁艳
文章来源: 院工会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922日,中国矿业大学2019“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南湖校区篮球场上演八强之争。徐海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取得了甲组第七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学院代表队由领队应鹏展副院长、工会主席杨磊,团队教练宫朝铭、蒋伟以及队员杨海英、苏健、孟然、魏巍、周雨曦、邓辉、刘勇、彭忠进、李文浩、王雨晨、魏涛、吴良奇等老师组成。自97日开赛以来,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备战每一场比赛,大家密切配合、团结互助、迎难而上,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总决赛中,各代表队斗志昂扬、奋勇厮杀,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对抗精彩绝伦,你来我往间,赢得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我院代表队队员果断抢球、迅速传球,各成员配合默契、分工明确,凭借准确的抢断,猛烈的进攻,牢固的防守,最终以32:25的成绩赢得了比赛,获得中国矿业大学2019“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甲组第七名。
    此次“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我院代表队奋勇争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活力,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徐海学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通过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迎接新的挑战蓄积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