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开启新征程 放飞新希望——徐海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1554
作者: 金玉 苏健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93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徐海校园生机勃发,书声琅琅。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学生怀着饱满昂扬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迎接开学,我院各项工作早已准备就绪。教务处组织各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提前准备和安排,并联合后勤管理处对所有上课教室和多媒体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学院各系部及职能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行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教学情况。检查了开学首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按时到岗,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

教务处及各系部工作人员根据课程表对各教学楼随机抽查,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教师到岗情况、学生教材发放、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听课状态。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我们播种信念,收获行动;播种行动,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我们翘首以待下一个丰收的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