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886
作者: 刘伟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徐海学院于201894日下午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应鹏展主持。徐海学院董事、顾问朱开永,学院全体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及教学研究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应鹏展副院长对学院教学督导专家们在过去一学期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专家们不辞辛劳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各位督导专家的帮助下,我院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三个评估专业顺利完成自评工作;2018版培养方案如期完成;我院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考研率创历史新高;学科竞赛取得良好的成绩……应鹏展副院长指出,本学期学院将继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希望教学督导能够充分发挥监督指导咨询职能,为学院的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我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做出新的贡献。教务处副处长王卓雅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朱开永教授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学督导是高校教学管理制度中的重要环节,对学院教学管理的规范、教学质量的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推进作用。随着高校教学工作改革的不断深入,教学形式不断发展变化,新问题不断出现,新任务不断提出,教学督导工作的思想理念和工作方式方法等也应随着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而不断变革和创新。教学督导要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学习现代教育理论,加强自身建设,将教学督导工作不断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