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944
作者: 院心理中心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认知水平,我院心理中心于1020日晚7:00举办了我院第十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面向全院学生,共有来自全院3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考题由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及简答题四部分组成,试题大多都联系目前大学生的基本情况,紧扣现实,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和对心理的调节能力。竞赛开始之前,参赛学生有序进入考场,随后,监考人员进行考场规则的宣读并分发试卷。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有条不紊,沉稳答题,考试现场紧张而秩序井然。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文艺系陆子亚、经管系夏娜琪和信电系葛冰田等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传播了心理健康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理性坦然地面对挫折与困惑,关注自我,关注健康,关注成长,促进自身全面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