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年20人”优秀校友讲坛之十六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1243
作者: 经管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经管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时鹏飞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23日下午14:30,徐海学院“2020人”优秀校友讲坛之十六在主西一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系金融专业2010届优秀校友夏延受邀开讲。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兼校友办主任赵晨杰、经管系学工办主任时鹏飞、辅导员冯波老师以及201918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时鹏飞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赵晨杰处长对优秀校友夏延受邀前来讲座表示感谢,并赠送了校友纪念品。随后时鹏飞主任代表经管系欢迎夏延校友的到来,同时对夏延校友的学习经历和奋斗经历进行了介绍,对他现在取得的成就给以了高度的肯定。

随后,夏延校友开讲,他鼓励学弟学妹大学期间以学业为重,做好个人大学生涯规划;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根据兴趣可适当参加学生组织、社团活动,锻炼自己。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从事学生干部的经历,自己在校期间的三次实习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做一些专业领域的实习实践探索,积累相关经验。夏延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又重点介绍了学生毕业时如何规划未来、如何提升知识技能、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员工,提出了见解。最后建议同学们要设立目标,并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大学时光是最重要的知识技能积累的时间段,切勿蹉跎青春。

最后夏延校友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问题解答,欢迎同学们到自己所在单位实习实训。

讲座结束后,经管系时鹏飞老师给夏延校友颁发了徐海学院经管系校外实践指导老师的聘书。

  

夏延校友简介:

夏延,男,中共党员,经管系201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硕士,经济学学士。在徐海学院就读期间曾担任辅导员助理、班长。9年券商从业经历,曾从事包括营销管理、运营风控、投资顾问等相关金融基层工作。现就职于华泰证券徐州科技园营业部,营销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