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秀班级风采、展现个人魅力”——徐海学院举行“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1062
作者: 芦文青 王海蓉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24日下午630,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委员会主办、院新媒体中心承办的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在主北二举行。院团委魏巍老师以及院系主席团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选拔,共有来自全院七个系的14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了复赛的比拼。比赛开始,各班通过PPT展示,向在场各位评委嘉宾及同学们介绍了本班的班徽、班旗、班服的设计作品图样和设计理念。各个班级展示了图文并茂的作品,赢得了在场各位的阵阵掌声。在众多作品中,不乏设计新颖,创意十足的设计。有的班级通过手绘方式创作出最贴近班级形象的作品,将班级文化、班级风采与巧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将班级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积极创新能力拓展开来,充分体现了每一个班级的凝聚力和个性特色。

在班级才艺展示环节,各参赛班级的表演更是丰富多样,令人应接不暇。歌曲串烧、舞蹈、电子琴演奏等节目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和赞赏。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行管19-1班荣获一等奖,工业19-2班、会计19-6班荣获二等奖,计算机系计算机19-4班、土木19-4班、行管19-2班荣获三等奖,英语19-2班荣获最佳风尚奖。

本次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中的优胜班级,将代表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班徽班旗班服比赛的决赛。